close

Time: 2010-04-09 02:57:06  (Can't sleep now....)

mn1.jpg 

收到朋友给我的email, 关心我, 所以forward to me... thanks esther.

 

我承认是夜猫子,也长熬夜...

打从中学时代就很迟睡, 毕业后

读graphic design时也常常熬夜的... (赶功课嘛)

所以,事就将成了

 

怎么说呢?

我不是不睡觉   而是

喝了咖啡或teh-tarik (啦茶) 的缘故之一

有时也许是无形的压力之缘故之二

有时生理习惯上太早睡反而睡不着之缘故之三

有时大脑还很active, 想东想西的之缘故之四

还有什么之缘故之五 等等...

haiz!!!!!

所以说呢,这题目我是明白的

 

话说回来,

真的有时候 我、我、我正的刻意迟迟睡!!!!!

是心情低落的时候,很烦,很气,很不的了

我知道我很坏,不好好爱惜身体

当!有毛病是才来后悔!

 

现在这时候,3:25am

应该早该睡了,right?

why still here to write something??? HUH????

my reason here, it because

12小时前喝了咖啡... (就是下午的时候喝了咖啡)

说明一下,不是说咖啡不好

是自己要喝

是提神之一

爱喝之二

 

回忆下...

昨天,4:30am 才睡, 原因:drink coffee ard 3:00pm ++

前天,5:48am 才睡, 原因:drink coffee ard 3:00pm ++

好了, 不说了,在说就要天亮了

 

mn2.jpg 

 

 

mn3.jpg 

 

Well, My dear Friends,

if you also same like me, I c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,

hope u can share it to ur friends, too...

 

太晚睡觉等于自杀(献给爱熬夜的年轻朋友) 

 沉重的话题: 一个97级的名校高才生,毕业后进微软的,

上月死了,只不过25岁的黄金年龄,珍视自己的生命吧,大家。

 

对了,又听到一个悲伤的消息。广告界的好青年又挂了一人了。

此人是联旭的是业务还是设计我也搞不清楚,

前几天在连续加班后的某晚回家睡觉后第二天就叫不醒挂了。

奇怪的是约二个月前也是联旭的一位女生业务,

也是这样不过她是离职后第二天还是第几天,

睡一觉就起不来了。

医生说是猝死推测是过劳。 
 

总之这些天九点联旭就全部关灯大家都不加班了。

大家要好好保重身体呢。

 

那几人之前没有发生任何的迹象:

原本一向身体健康时常运动 (打篮球)

但在近日连续熬夜数晚经过数日后突然第二天起床会觉得很疲劳!

一闭眼就想睡觉!(跟前一日熬夜的感觉不同), 而且会腰酸背痛,

但一到晚上精神又好起来!别以为这是小事!根据中医的看法,

是因过劳而造成体内器官阴阳失调就是体内器官起内讧,

互相打架最后造成器官衰竭而死,

所以希望你不是下一个!

 

mn4.jpg 

 

 

mn5.jpg 

 

Singapore / 4:03am (Ooop!!! it because coffee again... 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ko1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